页面

关注者

2015年3月23日星期一

打面团~面粉糕


面包机初体验~\(≧▽≦)/~
老公,孩子们说要吃面粉糕,我说用我的新玩具来打面团,老公说 :啊,可以的咩?
我说当然可以,这个不止是做面包而已,我再也不需要你的手帮忙了:-P

参考夏天的博客,谢谢她的指导
分量我增加,不然不够我家的大胃王吃
面团材料:
面粉 - 540克
幼盐 - 1茶匙
木薯粉 - 1汤匙
水 - 335ml
把所有材料放入面包机里8号搅拌20分钟之
后修面(修面=让面团休息,最少1个小时)
我没有这样早煮,就给它在面包机里休息呗~


二十分钟后,打好的面团,关了电源
因为没有这样早煮,我让面团在里面五个小时


五个小时后,我取出面团。
分成一粒粒,我的分量做出来有六粒,刚刚好一家人享用

这就是完成后的清汤面粉糕啦~\(≧▽≦)/~
老公跟孩子们大赞比之前用手搓的还好吃,而且汤底吃到最后不会糊糊,面团也QQ滴O(∩_∩)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