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关注者

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

老式鸡蛋糕~





今天下午赶出来给老大带去学校的点心~好彩来得及~
老大看到我在烤时就说,哇~我还想要吃蛋塔,你就做了啊?
( sorry~我是用蛋塔模做鸡蛋糕,哈哈哈我看他在学校打开盒子要吃会想怎么蛋塔变样料~
嗯~~~蛋塔在排队等我做它,看我心情先,毕竟很多工下 )

昨天老二在tesco看到就说要买,我说我做给你好了~
他就说我要小小粒的,我要鱼的形状~
我讲没有模型勒,不要这样麻烦啦,我做你吃就好,还要背登多多:(

材料与做法~
鸡蛋3粒,细糖60克,低粉90克,粟米油9克

鸡蛋加糖打至浓稠。
筛入低粉,用刮刀由底部往上翻拌均匀。
加入粟米油,快手拌匀。
预热烤箱~170度20分钟~中层。
**以自己烤箱温度来调整度数~


回忆语录~
这蛋糕口感会稍微干,儿子放学回来说好干,他喝很多水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