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关注者

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

宝贝女儿历险记~




下午3宝玩玩具车,女儿就走来走去,突然她一边哭一边走过来说鼻,鼻~
我就马上看她的鼻子,看不到有东西,我以为她是因为伤风鼻子塞所以哭~

之后她还是一直哭说鼻~鼻,我想死了,一定是拿东西放进鼻子去了,马上抱她去门口看,看不到有什么东西,我就拿纸巾卷起来往她鼻子钻,让她打喷嚏,可女儿她定力很够,我弄好久才打一次喷嚏~
但是我不放弃,一直弄,她一直哭,我又骗又哄的帮她弄~

终于那东西跑出一点来了,本来我要自己跟她挖,可是她一直动,我不敢再进一步~
老公又做工,又找不到他,当时的我快急疯了~
也幸好我们的家就在家公婆前面,我赶紧叫二宝去他爷爷家找救兵,家公知道后马上过来载我们去诊所~
医生看过之后说,这里器材不足,女儿太小一直动,怕伤到她,他建议我们去医院~

之后家公载我去找老公,告诉她女儿的事,老公放下手上的工作载我们回家,等他冲好凉,让女儿喝了奶,交待大宝在家帮忙照顾三宝,叫三宝要乖乖听大哥话,要睡觉,我们就赶往医院去了~

经过等待又等待,终于到女儿了,两个不知是医生还是护士的男人就叫我们给女儿躺,然后他们用布绑着女儿,我按着脚,老公按手,他们一个按头一个跟女儿挖~
当时的我根本不敢看,女儿一直哭说不要,不要~我的心都碎了,一直跟女儿说乖,要好了~

最后,他们还是挖不出来,交给医生检查,医生看了说,不行,要下新山医院,他打电话给新山的医生告诉她女儿情况后,叫我们等等,等下由救护车直接载去~

我们也只好等,老公怕等下去到那里没医生,女儿就必须住医院,他跟家公就先回家,他准备女儿的物品才去跟我会合~
老公回去不久,我就跟女儿上了救护车,女儿一上车就拍拍胸口说怕怕,我把她抱得紧紧的,告诉她有妈咪在不怕,你先睡觉,到了妈咪叫你~
旅途中,女儿睡着了,不一会,到达医院了~
之后经过安排,我们跟着护士到了二楼,也告诉医生女儿情况~
这是一位年轻的男医生,刚好他在忙病人,跟病人清洗伤口,我们只好等,间中女儿跟护士眼神交流,发电说话~
护士说跟医生说女儿很可爱,声音那么甜,等下医生就不敢对她下手太重了~
大约等了要1个小时,医生终于忙好了,叫我们进去~
护士说给女儿躺要绑着她,医生说,不要绑也不要躺,(我也告诉医生女儿在古来医院时,他们就是绑着女儿,结果那东西被推进更里面了~
之后医生告诉我怎么抓着女儿,怎么夹着女儿双脚,然后一个护士按女儿头,一个照灯,医生跟我面对面坐着挖~
当然~女儿是哭到很凄惨的,一直说不要,不要~
我们三个大人按着她很紧,女儿好有力的挣扎,一直要站起来~(我相信这是因为喝过母乳孩子的力气比普通喝奶粉的力气还要大)~
我一直不敢看,一直安慰女儿说,乖,妈咪疼,妹妹好勇敢,要好了要好了~
可是~医生挖不出来,让女儿喘气一下,他叫护士去拿吸的机器过来,然后开始跟女儿吸,搞了好久,女儿的哭声+我的安慰声+护士跟医生跟女儿说话的声音还有机器声,我的心都快碎了,心里一直默念,叫着父亲快点来帮忙,让他的外孙女鼻子里的东西快快被吸出来~
之后终于好了~当时我的心好乱,医生说的话,我也没听进去,只是知道医生说两天后回来~
当女儿好了之后,老公也刚好到了~
护士告诉老公些事情,之后老公跟我说,女儿鼻子的玩具出来了,因为医生担心还有,所以要再了复诊~
医生说是软性东西就没关系,最怕是电池会有毒~
听到老公这样说,我的心终于放松了,我以为弄不出来,又要来弄~
真的被吓死了,也好心疼我的宝贝女儿~
老公来载我们时,怕我跟女儿都饿了在路上买了面包,女儿在车上吃面包吃到睡着了~
看着女儿今天受的折磨,我心疼死了~
宝贝,让你受苦了,妈咪今后会更加小心的照顾你~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