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关注者

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

女儿复诊记~



今天复诊从女儿右边鼻孔夹出来的贴纸,质地跟之前那个一样~
这个东西女儿之前第一第二次塞鼻子时也是放进去过,那时我们马上发现就取出来了,这个应该是跟那天那个同时放入的吧~

在进去时,遇到那天的医生,医生跟女儿说马来语~嗨~记得我吗?今天不是我了哟~今天换医生了~
女儿一看到医生就哭了~

今天由老公抱进去,因为我无法再面对女儿那种挣扎的样子,我跟宝宝在外面等待,在门口听到女儿那种歇斯底里的喊哭声音,不要,我不要~
我的心是痛到极点~
还好医生利害,用哄用糖果骗女儿,虽然女儿还是放声大哭~
不过总算是取出来了~
老公说~医生用细小显微镜放入鼻腔里,前面是个夹子,所以看得到鼻腔里有什么东西~
取出之后医生也仔细检查,还好没有了~
女儿一出来看到我就抱着我紧紧的~
辛苦了我的心肝宝贝~
老公还说~这个东西要买个罐子装起来,等女儿懂事后让她看~
我说~要留给女儿做嫁妆吗?哈哈哈

这个东西,之前宝宝拿来貼他的薄子,那时我就问为什么有这个?他说二哥的~
我问老二,他说啊宝的~
不管是谁的已经不重要了,经过这次经历我会更加小心看护着孩子们~
不会再有下次了~
这次算是大事化小呗,希望接下来孩子们都平平安安健康的成长^ 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