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关注者

2013年4月2日星期二

结婚13周年纪念日~



4月1日是愚人节,也是我跟老公结婚13周年纪念日~
往年的这一天我们都是带着孩子们一起出去吃一餐来庆祝,买礼物给对方~
慢慢的一年年过去了,买礼物也不懂要买什么了,现在都已经是老夫老妻了,也就没有说互相交换礼物了( 其实应该要的哦?明年才来吧~ )
今年的周年纪念日刚好老公要加班,所以很忙,我唯有做些东西来庆祝我们的13周年纪念日~
做了这个给老公吃~
一位台湾的网友给这道菜取名为~心心相印~多好听的名字,谢谢那位网友~


材料与做法~
烤鸡腿4只
蜜糖
烧烤酱
生抽
黑胡椒粉
巴西利

1。在鸡腿上划几刀,然后加入蜂蜜,烧烤酱,生抽,黑胡椒粉,巴西利腌制半个小时以上~

2。预热烤炉,把鸡腿放在烤架上,烤架下层放烤盘,烤盘铺上锡铂纸~

3。上下火200度烤20分钟~
叮了之后拿出来抹上腌鸡腿的汁,烤十分钟~
然后再翻面再涂酱汁再烤十分钟就可以了~

老公跟孩子们说太好吃了,孩子还叫我再做呵呵~^_^)Y


台湾网友为我这道菜取名为~心心相印~好听吧?呵呵

为了我们13周年而做的~米千层香蕉可丽饼蛋糕~
这蛋糕差点就泡汤了,因为太难看了,所以我用巧克力酱来装饰,加上一些草莓与杏仁碎总算可以见人啦^_^)Y

切片后的米千层香蕉可丽饼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