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关注者

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

番茄果汁~





昨天买了新的果汁机,所以就自己做果汁给家人喝,希望我不会是三分钟热度啦^_^)Y
刚刚用果汁机打了新鲜番茄~
孩子不敢喝,所以这果汁就是我跟老公的啦~
番茄搅拌过后的颜色真的好美~我好喜欢^_^)Y

谢谢Chin Feng Tio网友的无私分享~^ ^感恩~



番茄浸过盐水去皮,切块,然后搅拌至幼~
( 我有加半杯水,不然我的搅拌机搅拌不动:P )

然后把搅拌好的番茄果汁加热,这样才能把番茄素释放出来~
待冷后收入冰箱,要喝时才加些蜂蜜,也可以不加~
味道酸酸甜甜,是不错的健康饮料~
**份量随意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