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关注者

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

Longan Layer Cake初体验~


Longan Layer Cake



蛋糕成功噜~^ ^
就是层次方面做到不好~
下次会做到更好~
蛋糕体是柠檬海绵蛋糕~
老公跟儿子都说好吃~好吃~^_^)Y
果然是冰冰凉凉~
老公还说融在口里就化了哈哈哈~

谢谢网友们的指点~
食谱来自夏天~
谢谢她细心的指导,不然我都不可能会去做~
看似很难的食谱,其实只要跟着步骤去做,一点都不难,难就难在煮的时候要注意,不要煮过头了哦~
很开心自己能够完成这个蛋糕^_^)Y



Kaya 层材料: ( copy及参考夏天的,自己更改一些 )
材料A:
清水 - 400ml
糖 - 100克
燕菜粉 - 6克
pandan叶 - 4叶(绑好)

材料B:
椰浆 - 200ml
绿豆粉 - 45克(买白的)
斑斓汁 ( 适量 )我要它颜色

材料C:
龙眼水 - 400ml (不喜欢甜的话可参水)我300ml龙眼水+100ml清水
龙眼粒 - 1罐
燕菜粉 - 9克


做法:
1.把材料A拌均,用中火煮滚,加入材料B(材料B预先拌均),煮至微滚即可~

2.分成3分,加入斑斓汁~

3.一层青色kaya,一层蛋糕,一层原味kaya,一层蛋糕,一层青色kaya
( 我用四方普通模来做 )

4.把材料C,煮滚待凉一些些不要太冷会凝固,把龙眼粒排上去再倒入燕菜,然后放入冰箱即可~

**我放入冰箱3个小时~**
原食谱来自夏天~Longan layer cak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