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关注者

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

红烧狮子头~


这道菜是我一直想要做给孩子们吃的,每每看到的食谱都是那么多步骤,所以就一直搁着不敢去做了~
有次在一位新加坡妈咪的面子书里,看见她分享这个食谱,食谱主人也把食谱写了出来,
我看了看觉得蛮容易的,只是要先煎过(我最怕油炸东西)
虽然要先煎过,我还是做了,成品出来后,我还蛮爱的,孩子们也说好吃^_^)Y
谢谢分享狮子头的网友~感恩~








回忆语录~
肉丸我只是煎至表面上色,里面未全熟,我有加入一些番茄酱下去~
焖时我多加了一些水,焖到差不多,我就取出一些汁出来,让孩子们能够淋饭~
然后锅里的再稍微煮至收汁即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