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关注者

2013年7月3日星期三

消暑甜品之金瓜燕菜紫薯果冻




参考~夏天的+自己乱来的~
哈哈哈出来的口感还蛮好吃的呐^_^)
老公说~一败了新东西就来玩了哦?
嘻嘻^ ^这是当然咯~

一杯杯的本来我是要做芒果布丁的,给厨房热到我受不了,就全部跟果冻水搅拌一起算了~

那个pop上面的公仔,我真的没耐性去搞它,那个要有时间我才会搞~
Pop里的是一层金瓜燕菜,一层果冻,一层紫薯果冻~

另外还有三杯像冰淇淋杯的,刚刚给我,老大跟老公给卡查掉了,老公说好吃~ ^ ^

我的果冻粉买好几个月了,终于今天用掉了啦^_^)Y

A
金瓜布丁层材料:参考 ~夏天
水 - 220ml
糖 - 40g
金瓜泥 100g
燕菜粉 3g

B
牛奶 - 100ml
绿豆粉 10g(黄色)

做法:
1。金瓜布丁层的A料煮至糖溶(小火),过滤在倒回锅子用小火煮至薇滚加入材料B(预先搅拌好),煮至微滚,用勺子倒入杯子里至稍微凉,底部放冷水比较快~


果冻层 ~
一包果冻粉+糖200g拌匀+入水一起煮至微滚分三份~
一份加入紫薯泥~
一份加入芒果泥~

待金瓜层稍微凝结后把透明的果冻加入,然后放入冰箱大约15分钟取出加入紫薯果冻,再放入冰箱凝结即可~

杯子的是芒果果冻~
把芒果泥加入果冻水,倒入杯子再加入芒果丁即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