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关注者

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

Cream Puff 初体验~成功^ ^

虽然挤到不美,不过还是成功的^ ^


很早以前就想要做这个了,可是看到很多食谱步骤很多,感觉应该是非常难的~
那天看到云云分享的食谱,简短容易明白~
刚好昨晚做的芒果慕丝蛋糕还剩下一些Cream,又看到电视重播的>超级便当节目<也是做这个Puff~
所以我就想不如来做这个Puff看看吧~

这次作品成功了,下次才做给侄儿们尝尝^_^)~



食谱来自~君之~
分享来自~面书的云云~

低粉 100g
水 160g
牛油 80g
盐 2g
糖 5g
鸡蛋 3粒


1。水+盐+糖+牛油放在锅里煮至滚,转小火倒入粉,快速搅拌均匀离火,待凉~

2。面糊温后慢慢加入蛋液搅拌,慢慢放入直到面糊湿润细滑~

3。面糊放入挤花袋挤在烤盘上即可~

4。预热烤箱200度,烤至15分钟左右或表面金黄色即可~

5。冷却后就可以挤上Cream了,冷藏更加好吃哦~


回忆语录~
低筋面粉我改用高级面粉,里面的馅我做两种口味,一个是昨天用剩下的芒果慕丝Cream~
另一种是熟蛋+Tuna+美奶滋+巴西利,全部拌匀即可~
温度我是200度~25分钟~

我两个大的比较爱咸口味的,说好好吃~
做出20粒的Cream Puff就这样给我们杀光光了啦~^ 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