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关注者

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

柠檬蜂蜜~

最近在网上大家都在赶着做柠檬蜂蜜。 其功效:可以清热减肥,美白皮肤,蜂蜜对女人更加不用说,只要3天腹部就可以变瘦,没有任何副作用。。。 一看到这些,那可能少了我,我当然也像大家这样自己自制一罐属于自己的*柠檬蜂蜜*, 这已经是我的第三罐*柠檬蜂蜜*了。。。 第一次,我像网友们一样买了黄色的柠檬回来,3天后拿来饮用时,很苦涩,不好喝,老公还说我笨笨的,自家都有柠檬还去买别人的。。。也因为苦涩他不要喝,所以多苦涩我也只好把它给喝光光。。。 第二次,我学聪明了,用家公种的本地柠檬,而且把柠檬全部切成丁,果然本地柠檬味道真的很不错,我喝到连渣都不剩,今早我又再做我的第三罐了,这一罐我放了十粒柠檬,我在前一晚把它们洗净,放着给它们自己干,然后把它们都切成丁,因为蜂蜜也是很甜,我怕喝多会中糖尿病,所以蜂蜜我没有量分量,有盖到柠檬就好,可以说我这次这罐是柠檬多过蜂蜜。。。连续喝了3个星期多的*柠檬蜂蜜*,我已经渐渐的看到了效果,腹部也有明显的变小,它真的可以排毒,我每天都往厕所好几次呢!我的皮肤也滑了很多,有20多年胃病的我,最近胃病也没有发作,反而不喝胃就要来痛。。。以下是网友们的分享,你们还在等什么,不妨自己也很着做吧!不能瘦身也可以当做保健。。。 柠檬3个,蜂蜜500毫升,柠檬用盐茶一下洗干净沥干,切片,装进玻璃罐,到入蜂蜜盖过柠檬即可,盖紧放入冰箱3天,每天早上空腹喝,喝时加入冷水稀泽, 注意事项:水要冷,不要热,不要温,蜂蜜要冷喝才可以润肠,不能用铁汤匙,要用朔胶汤匙, 喝了十分钟后才能吃东西,一定要空腹喝, 要尽量稀泽来喝,有肠胃者不宜 蜂蜜柠檬水瘦小腹: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空腹喝柠檬水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