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关注者

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

电饭锅烤鸡~


今天的晚餐,想来想去都不知道要煮什么,突然想到冰箱有半只甘邦鸡是家婆给的,之前有看到网友用饭锅来做烤鸡,而我又找不到那食谱,心想腌料嘛,来来去去不就那几样跑不掉的,所以自己也就加东又加西的跟那只鸡添加腌料~果然成果出来是好吃的咯(不是我自夸),电饭锅烤鸡~真的好香味道也很棒,成功。。。 材料与做法: 半只甘邦鸡 腌料:生抽,绍兴酒,黑酱油,蚝油,蜂蜜,糖,黑胡椒粉,姜片 将鸡放入腌3个小时,然后饭锅预热,涂一层油,把鸡放入,姜片放底,淋上4至5汤匙汁,盖上锅盖,按煮饭键,等它跳了焖10分钟,用锅里的汁再把鸡抹均匀,使其上色(重复做几次让它上色) 再按键,再焖10分钟(我一共按了4次,第一次做,我怕不熟) 待好时取出切块淋上汁即可。(我没有切块,老公还加了1tbsp的绍兴酒在烤鸡上,让它更加好吃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