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关注者

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

麻坡回忆录~

7月29号这一天吉隆坡大姨的大儿子新婚之日,所以28号这天等老公放工准备好了,我们就开车下麻坡(他们在麻坡请酒,因亲戚都在这里,我的妈咪跟妹妹也提早回到了)~

我们7点开车,9点多才到,路上我们买了包子在车上吃,回到去才吃妈咪焖的竹笋肉,好好吃哦~

今年新年我没有回去,所以大家都没有看到我的小千金,这天可是我家浠浠第一次见长辈们呢!

外婆看到她可开心呢!可是妹妹会认人,外婆一抱她她就哭到浠哩哗啦,很不赏脸~为了让外婆可以再抱一抱这个小外曾孙女,我就跟外婆面对面坐着,让妹妹跟外婆熟一点,果然再次给外婆抱时,妹妹不哭了,她一直看着外婆,外婆脸上一直笑咪咪,我还跟她们拍照留下这美好的一刻~

每次我们回来,我的小舅就把家里收拾到干干净净,还把他的主人房让给我们,他自己就睡沙发,临睡前小舅来房间跟我们还有妈咪聊天,他说他顾客说他跟兄弟姐妹都很亲很好他很羡慕小舅,小舅跟我们说现在连你们这些侄女们也来跟我们这么亲,我们说是咯,我们喜欢回来亲近你们嘛!聊着聊着我们就在安排睡觉地方,妈咪说没有位置给我老公了,结果这晚老公给我赶去楼下睡沙发,房间没有他容身之处了~

而啊宝却很粘爸爸的,老公在要下楼前跟他说:爸爸去厕所你先睡~阿宝喝完奶就问我:爹地~便啊?久久(他才开始学说话不久,所以说话都是2至5个字)
我就说是的,爹地很多便便,要很久很久,你边睡边等咯,过不久他又再问,我又再答,就这样他翻来复去直到凌晨2点多才睡着~

第2天,我也很早就起身了,小舅是第一个起身的,他担心我们起身没有东西吃,早早就起身褒水泡milo,把蛋糕切好放好,当然还有我做回来的蛋糕咯!吃了早餐后小舅就帮我们扮美美,他可是专业理发师,连啊宝也给他弄到帅帅呢~

这一天早上,大姨也在家设了自助餐好让亲朋戚友们能吃得饱饱的,(因为有人在我不好意思拍下来)在吃的当儿谢谢大舅妈帮我抱女儿,好让我可以好好的用餐,说也奇怪妹妹竟然给大舅妈抱着不会哭,连大舅,大姨,表妹抱她她也不会哭,几给面子下~

酒席设在麻坡的[新奇珍酒楼],我跟老公都不熟麻坡的路,每次回来都是待在外婆家的,所以四舅妈就带路,二妹载妹妹妈咪跟在后头,我们就跟在二妹后面,跟着跟着竟然跟丢了,我跟老公还下几轮的车,我还差点进错别人结婚宴席,这一天好多人结婚,就这样二妹一直打电话给我们确定我们在那里,原来她自己也是跟丢了,后来看到二妹打电话给舅舅~

我们才能顺利到达目的地,酒席散后我们还去五姨夫妇开的餐馆坐坐~

之后我们还去三舅的家,他搬家了我还没有去过,这是第一次,屋地好大好大好大,大到惊人,因为他家后面是4舅的地,还没有建好,但是已经建了一个在树上的玻璃小屋,是要做为度假休闲用的,我上去看,最高一层没有围起来,楼梯没有扶手,我看到很怕不敢下来,(我有惧高症@@!),人站在上面好像会被风吹掉这样,还好大儿子有跟着我来,他牵我走下来~
我好喜欢这地方,三舅妈还一直说新年来住,我们可以烧烤,谢谢三舅妈热情款待,还给我千金好多美美的衣服,我好喜欢,他们宝贝女儿好卡哇伊,眼睛大大,脸圆圆,好像洋娃娃~

而啊宝就玩到不肯回,还要老公硬抱他上车,在车上还闹,最后看我们跟三舅一家道别,他才甘愿说拜拜~

回到外婆家,我就收拾东西,叫孩子们吃些东西,然后就准备回家啦,因为小妹跟妈咪们没有回,我们负责载四妹二妹回家,想象一下我们小小一辆kenari挤了9个人,大人4个,小孩5个,厉害吧??开车时间为晚上8点~
妹妹们工作地方不一样,所以住的地方也不同,要跑2个地方,才把她们安全送到家,自己回到家也凌晨1点半了,车程花了5个小时多,我坐前面44抱着啊妹,搞到我全身酸痛,手跟肩旁更加痛,但是很开心呐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