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关注者

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

汤圆~

传统汤圆

客家咸汤圆


时间过得真快~
已经来到2012年最后一个月份了~
这一天是网上流传很久的末日,也是家家户户过冬搓汤圆的日子~
也代表我又老一岁了~

末日对我来说该来始终会来,而且是毫无警报的来,不是让你有时间去准备,所以别傻了,不管有没有末日,都要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,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,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遗憾~
父母兄弟姐妹的情,只有今生那么一次,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情,也永远不知道有没有来世~所以要好好的珍惜他们~孝顺他们~

今天晚上虽然要过去家婆那过节,但我还是自己做了一些汤圆给家里孩子们吃~
去年的我只是褒了绿豆汤,然后把搓好的汤圆放入~
今年我就比较传统一些,煲了斑斓叶姜水,把搓好的汤圆放入,再用黄糖调味~
简单又好味,孩子们都很喜欢~

今年做了三色汤圆~有红,白,青代表平安,健康,幸福~
希望来年我所爱的家人,我的至爱,孩子们都能够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,幸福~这是我所希望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