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关注者

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

巧克力戚风蛋糕~

最后十分钟等出炉的戚风

被我强行脱模的戚风,还是美美的哟^ ^

今天下午本来想要做蛋糕的,可是接到不好的电话,没有心情了~
昨天一整天左眼一直跳,我就知道会有事情要发生~
记得大伯以前对我们说过,我们是爸爸的女儿,多少会遗传到他的感应能力~
所以我很不喜欢左眼跳,它让我感到惧怕身边的某些人会出事~
每次总是在心情低落时,就会下大雨,很不喜欢这样的心情这样的事发生~

自己心情不好不能影响到孩子们,刚才十点多看了电视,突然想起孩子明天没有早餐吃,所以交代老公看顾3宝4宝,我马上去开工~

我的第一个巧克力戚风,终于成功了,它没有因为我的心情而失败,终于会掌握打戚风的蛋白了~^ ^
第一次用高级粉做,蛋糕蛮软的~
因为女儿不舒服一直吵要我,所以在还没有完全冷却的情况下,我就脱模了,还好还是美美的^ ^

蛋黄 4个
油 50g
巧克力牛奶 60g
高级面粉 60g
可可粉 15g

蛋白 4个
糖 60g

一般戚风做法。
预热烤箱下层,170度35至45分钟~
温度以自己的烤炉为准~


回忆语录~
26/6~ 早上切了一片给2宝吃,问他会太甜太苦吗?
他说不会,好吃~
我自己也切了一小片尝尝,不会说很甜,对我来说刚好适合我,再配上一杯咖啡就更加perfect了~
巧克力的味道很香,蛋糕松软,组织也不错,我很喜欢^ 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