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关注者

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

我的山寨版韩国QQ面包~


山寨版QQ韩国面包


之前看到冰冰做的韩国QQ面包,圆圆肥肥好可爱~我就一直想要尝试,可是我很麻烦出去烘培店买预拌粉:(
那天看到冰冰又在做了,心就越痒了,这次冰冰还分享一个不用预拌粉的,来自Step Wong的食谱,我马上按进去看~
一看不得料,这个食谱真的是不用预拌粉的勒~^ ^

可是里面有一个材料Parmesan Cheese Powder我没有,问了冰冰少了这个材料是否会影响???
冰说应该不会吧,叫我做做看~

下午给孩子们睡觉后,我就胆粗粗的去准备啦~~~
食谱我参考 Step Wong 老师的,自己也依据自己的材料改了一些,做出来的效果里面口感软软,我的洞洞不是很多,但是这个的外皮真的有脆哦~^ ^


材料 ~
糯米粉 170g
玉米粉 20g
木薯粉 70g
幼糖 60g
巧克力奶粉 20g


做法 ~

把所有材料拌成团(拌成团即可,不用打搓至起筋),用湿布盖好,松弛30分钟~

把面团分成12粒 ( 大约45g一粒 ) ,然后搓圆,放在已铺上油纸的烤盘上。

以预热烤箱 170°C-180°C 烤大约25分钟,直到表面金黄色即可~



回忆语录~
刚才step老师告诉我,因为是没有加入乳化剂的面包,所以外皮会比正版的硬一些,不过健康~
老师说她还不满意,还会再研究,那我就期待老师研究后的作品了~

这个第一盘搓不好,所以烤出来扁扁不美,我觉得失败就喂Mr Bin吃了~
第二盘有圆圆,成功了哦~
老师说加入parmesan cheese会更加好吃,下次我可要再做看看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