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关注者

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

父亲节蛋糕~荔枝layer Cake~



第一次做蛋糕送给自己的亲人,再累也是值得,虽然中间出现状况,我还是把它搞定了~
好开心哟~
我跟老公偷吃了多出来的爱心,老公说好吃,还好我最后搞三搞四的jelly,没有被我搞差去,口感QQ的^ ^
谢谢Connie Yew分享怎么把心给粘上去,旁边太滑,我粘不到哈哈哈~

谢谢我的好朋友Stefanie,不管我做什么蛋糕她都给予我帮忙~爱死你了^ ^
当然还有我可爱的冰冰与大家咯~


在天国的啊爸~虽然您没有机会吃到女儿我做的蛋糕,女儿还是要跟你说~父亲节快乐,女儿会永远记得你说过的话~

也祝家公~父亲节快乐,身体健康,往后的每一年我们都会跟你庆祝这个节日~

还有我的Dear~Happy Father Day:D

蛋糕体来自我好朋友Stefaine分享( 原本是芒果口味,我换成pineapple )
Pineapple Yogurt Chiffon cake~

Egg yolk 4pcs
Sugar 25g
Pineapple Yogurt drink 50g
Corn oil 40g
Superfine flour 80g

Egg white 4pcs
Sugar 40g
Cream of tatar 1/4tsp ( 我放盐1克 )

蛋白打干性*一般chiffon做法~
我的烤炉150度~50分钟~低层~


Kaya层请参考我的~Logan Layer Cake
龙眼改成荔枝,味道极好下~

爱心菜燕 ( 全部煮滚 )
**参考step wong的鲤鱼燕菜食谱**

燕菜粉2茶匙
糖60g
浓椰浆100g
水250g
班兰叶2片

之后就分成几份加入自己喜欢的色素,就可以做爱心了~^_^)Y
带凝结后,把心与荔枝layer cake表面的水份擦干,把爱心放上即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